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粒米飯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粒米飯的自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人類一日中不缺少的主食——米飯。

  別看我軟軟的;白白的;胖乎乎的一小顆,作用可大了。我和我的朋友們可以填飽人類的肚子,讓他們不用挨餓。

  我生下來時長得並不是這樣,那時,人們管我叫米。有一天,我和我的朋友們被一個人從商店裡買回家,他把我們放在水裡揉呀揉,搓呀搓,之後又被他放進電飯煲里洗了一個蒸汽澡,洗完澡我們就變成了現在這美麗的樣子。

  一把木勺把我和一些朋友們盛在一個小花碗里,朋友們都被主人吃了,唯獨把我孤零零的剩在碗里。這時,小主人拿這筷子二兄弟,把我夾在他們的中間,仍在了地上。

  我落地后被人踩來踩去,全身傷痕纍纍。重傷后我又被掃帚掃進了臭烘烘的垃圾桶里,變得又黑又臭,我已奄奄一息!

  善良的人們呀,請珍惜我的米飯同胞們吧!別再讓他們重演我的命運了!

  玉窖鎮饒美學校6年級 李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粒米飯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粒米飯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