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樹,身上光禿禿的。頭上的綠帽子早被冬大嬸、秋大爺取走了。當春姑娘來這裡玩耍時,給我戴上綠色的大帽子,讓我在這仙境般的環境中享受春姑娘的愛撫。

  我是一棵樹,當太陽公公從東邊急急忙忙跑上天時,我身上停了一隻小鳥。就在此時,一隻小白兔蹦跳着走過來,對我說;"大樹!早上好!"

  我是一棵樹,當螞蟻們匆匆跑過時,大夥都在趕路時,我想:啊!雨妹妹來了!她想給我沖洗身上的污垢呢!大雨過後,我顯得乾淨美麗,多麼舒暢啊!一群孩子跑來,爬上我的肩頭,使勁搖。我很疼。只聽一個女孩說:“靠在樹上真舒服,我聞到樹香。”我一聽,心裡樂開了花。

  有一天,一位年輕人走到我跟前,不住地讚歎:“好樹哇!”說著便掄起斧頭,砍我了。我的心不禁“咯噔”一下:什麼?要砍我?我很痛苦。伐木年輕人將我的軀幹拖走了。我變得憂鬱起來,每天就是昏睡。風兒吹我、雨兒拍我、太陽望着我,我都沒搭理。有一次,我有看了一下自己,不禁大吃一驚,我長得老高了。地上的小草告訴我:“只要根在,就不死。”

  我是一棵樹,幾陣秋風,綠葉落了。我老了,枯黃了,伐木者又來了,他和之前那個伐木者好像哦!是孩子?應該是的,都九十五年了……他把我看成柴火,一捆一捆地抱回去了……我被堆放在灶屋,我知道我要面臨著什麼……

  我是一棵樹。我被人砍了,可是,我是多麼快樂、幸福!我雖不是樹了,達能幫助別人,我很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