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非常倒霉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非常倒霉的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非常倒霉的人,厄運常常像一條癩皮狗似的盯住我,你所能想到的倒霉事都在我的身上發生過。

  這不,今天我又厄運纏身了!

  今天天氣宜人,厄運特地來看我了。中午,我正在座位上用刀子切橡皮玩。突然,超哥叫我:“周華健,你要不要穿我的‘溜冰鞋’,就在箱子里……”他話還沒說完,我就一口謝了。

  我拉開他的箱子找到了溜冰鞋,穿上后就開始滑行在教室、走廊上。

  過了一會兒,我開始內急,急忙到教室里拿了“WC”專用紙,就飛快地朝廁所溜去。在廁所里,我脫下褲子蹲了下來,使勁地拉着。這時,厄運開始露出了它壞壞的微笑!

  解決了內急,我剛鬆一口氣,突然,厄運讓溜冰鞋打了一滑??我的屁股猛地往下跌,我急忙扔掉草紙,伸手拉住水泥板,這才轉危為安。可是,我的草紙全部犧牲了!我哭笑不得地敲着自己的腦門,“哎!那可怎麼辦啊?”

  我急忙摸身上的口袋。忽然,我在內衣口袋裡摸到了一團海綿似的東西!這是什麼?我迅速地掏出那團東西,“啊??是一張草紙!真是太棒了!”我這才想起,上個星期大便時剩下來的這張“國際鈔票”被我珍藏在我的內衣口袋裡。

  “真是天無絕人之路!哈??哈??哈??”我在廁所里高聲大笑。突然,我腳底又滑了一下??啊!此地不宜久留!走為上計!我擦完屁股就馬上開溜了。

  走出WC,我終於鬆了一口氣。可是,我剛溜到教室大門,一種不詳的預感又籠罩了我。我猶豫着,最後我還是鼓足勇氣走了進去。

  “啪??嗒!啪??嗒!”的聲音真是引人注目,同學們個個盯着我看。我得意極了,又想一蹦三尺高。結果,腳下一滑摔了個四腳朝天!

  彙報長小強見我這樣,連跑帶跳地跑到辦公室里向老師彙報。班主任老師來了,他盯着地上的我,像看美女似的把我從頭看到腳,然後批評道:“快把鞋子換了,臭哄哄的!”

  我夠倒霉的吧?我敢保證:以後厄運還會來光顧我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非常倒霉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非常倒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