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正是那個早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是那個早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正是那個早晨  

  一個星期五的早晨,勞技課上。“就拿25元?”“不!”“拿20元?”“不可以!”我心中有兩個聲音在爭吵着。原來,我在抽屜中發現了一個“不速之客”——兜里有30元的衣服。“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心中浮現出一個邪惡的念頭——拿走這30元!  

  於是,我的心中開始了激烈的鬥爭:“拿不拿?”“拿吧!你不拿或許其他人也會拿走的!”“不行,想想如果是你丟了這些錢,卻找不到該怎麼辦!“……”  

  終於,我伸出了顫抖的手,但卻遲遲沒有落到衣服上,“老師,這兒有件衣服!”我舉起了手,老師點了點頭,表示知道了。可話一出口我又後悔起來,心想:“我原來丟在學校的衣服,怎麼找也找不到,也沒有好心人交給學校,我憑什麼把這衣服交公?”可話已出口,無法收回了,於是,又一個邪惡的念頭:“把錢拿走,老師不會知道的!”  

  “怎麼可以!我們不缺那30元!”“不拿白不拿,有什麼關係。”“千萬不可以,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叮叮叮……”下課了,我把衣服原封不動地交給了老師。早晨燦爛的陽光照在了我身上,我笑了,這個早晨,我戰勝了最可怕的敵人——自己。  

您正在瀏覽: 正是那個早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是那個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