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鳥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自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森林中的一隻小鳥。哎!現在我已經無家可歸了。事情發生在前天。

  前天早上的時候,我出去和小朋友們比賽。由於我一時興奮,結果我飛得太高、太遠、太快了!所以,我飛到家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眼前發生的事,讓我傻了眼也讓我很傷心、很失望……淚珠不自覺的從眼眶裡流了出來,像斷線的珠子滴答滴答的掉了下來!

  原來,在我出門參加比賽的時候,來了一些伐木的工人和許多稀奇古怪的大傢伙。把我們的家園給伐了。同時,也把我的爸爸和媽媽,還有我的好夥伴們給捉走了!我的那些爺爺、奶奶、大叔、大嬸……都無家可歸了。

  哎!我的命咋這麼苦呀!可是今天下午,我看見有一些少先隊員,提着小桶,扛着一些小樹苗,拿着杴鎬,唱着歡快的歌兒,向著我們走來。他們手中的杴鎬叮叮噹噹奏響了植樹的歌謠。

  我盼望着小樹快快長成大樹,這樣才能讓失去家園的小鳥,有一個美麗的家園。

  輔導老師:高學英

  袁 馨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