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試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面試 標籤:面試作文

今天早晨,雨“刷刷刷”地下着,濺起了一朵朵水花。我緊緊地抱着獲獎證書和調查表,心“撲通——撲通”地跳着。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緊張。可不,今天是我去彭中面試的日子啊! 

  走進了彭中美麗的校園,好大啊,綠色的一片映入了我的眼帘。彭中是在郊區,旁邊是秧子田。我無心欣賞這些美麗的景色,來到了教學大樓里。那裡有一個接待台,寫着六年級*班,我走向了六年級六班的接待處,一個大哥哥帶着我們來到了十一、十二的面試室。這裡有好多的同學在等待,我交了調查表后,彭中的老師讓我們到教室里去。這個教室是八年級的,我站在講台上,看着他們的板報,電視機里放着新聞,同學們都去飲水機那裡接了一杯水,在那裡看電視。媽媽告訴我不要害怕。   

  馬上就該我了,楊雪瑩出來了,該我了。我拿着調查表進去了,那裡的氣氛好嚴肅,空氣都要凝固了。老師讓我把獲獎證書拿了出來,還有戶口本。一個老師讓我抽題目,我隨便拿了一個。題目是:1。舉兩個成反比例的例子。2說出兩條格言或兩條諺語,或者兩條名言。3。我國的環境情況如何?作為一名小學生,我應該怎麼做?唉,真的是數學語文思品樣樣俱全啊。老師開始檢查我的資料,我正在思考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該回答了。我說:“路程一定,速度和時間成反比例,分子一定,分母和分數值成反比例。東邊日出西邊雨。時間對於誰都是奔着走的。——莎士比亞。我國的環境衛生目前比較糟糕,空氣污染很嚴重,作為一名學生,我應該保護環境,不隨地吐痰,吃過的東西要扔進垃圾箱。”老師滿意地點了點頭,在那裡寫了一個合格。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大步走了出去。我結束了人生中的第一次面試。 

  同學們追着問我題目是什麼,我一一作了回答。和同學一起玩鬧,拋開了剛才的緊張。看着彭中美麗的校園,我心裡想:我一定要把畢業考試考好,成為彭中一名合格的學生!加油啊!瞧,天邊的太陽正在升起……“布穀——布穀”鳥兒在叫,哦,它正歌唱着美好的明天呢!

您正在瀏覽: 面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