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面試演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試演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好!希望我今天的面試可以贏得各位的賞識。 

  背上的書包總是很沉很沉,因為它裝了我太多的希望與理想;肩上的負擔總是很重很重,因為它寄託了我一生的追求與夢想;理想的天空總是很晴很晴,因為他要使更多的人看到生命的美好,而不失去信心。我遇到過得太多的挫折,也曾氣餒,但當我回頭看看身後長長的路,才發現我的人生這麼偉大。

  我叫張佳琳,畢業於中關村三小。我的愛好廣泛,各科成績優異,曾獲國際美術大賽金獎,北京市數學競賽紀念獎,北京市作文比賽三等獎,海淀區數學競賽二等獎,書法比賽獲得兩個二等獎。並且我連續十二個學期被評為優秀學生或三好學生。在同學們眼裡,我是一名活潑,上進,熱情,優秀的少先隊員;在老師的眼中,我是個秀外慧中的女孩,各方面都是同學們的榜樣;在父母眼裡,我是一個懂事,聽話,孝順的女兒;在自己的眼裡,我是一個有信心,倔強,從不向別人認輸的女孩。

  這就是我,愛笑愛學習的我,愛同學愛老師的我。 

  我之所以選擇這所學校,願因主要是兩個: 

  其一是校園環境好。這裡有優美的校園,現代化的教學設備。 

  其二是學習環境好。這裡有着一流的師資隊伍,而且這裡緊鄰大學,可以讓我感受到大學里濃濃的文化氛圍。 

  在最後,我要說真心的感謝這所美麗的學校,感謝老師們給我的這次機會.希望我可以在我的小學生涯中畫一個圓滿的句號! 

  謝謝!

  2004年4月25日 

  30分鐘 526字

  指導老師:吳迪

  作者:中關村三小 張佳琳

您正在瀏覽: 面試演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試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