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曾經想過,我的未來會怎樣呢?是一個平凡的人,還是一個出色的人呢?那,我的職業又是什麼呢?這一切,有誰能知道呢?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會怎樣,但是,憑着自己的想象,我的未來已經浮現在我的腦海里了……

  那是一個十年後的夜晚,我出現在美國的一個豪華大廳里,這裡即將舉行一個世界性的歌唱比賽,這個比賽的參賽員是自己的國家選出來的,而且每個國家只限一個。中國卻把這個重任委託給我,可見我在中國人們心中的地位是多麼崇高的,他們是對我多麼信任的。

  比賽即將開始了,第一位出場的是美國選手,正當我在欣賞這動聽的歌聲時,心裡卻產生了一種害怕的心情。別的參賽選手都這麼厲害,我很害怕自己會讓中國丟臉,我很很害怕如果我得不到好成績,中國的人們會怪我……不知不覺,輪到我出出場了,踏進舞台的第一步,我的心“砰砰”的跳個不停,我知道自己是不應該緊張的,這樣會影響比賽。但是,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中國加油,中國加油……”“這是傳來的鼓勵聲呢?陪我一起來的中國人都在後台,難道他們出來了?”我心裡疑惑地想。抬頭一看,原來是生活在美國的華人在為我加油。這時,我身上不知從哪裡來了一古巨大的力量,它使我平靜下來了,還使我的眼前出現一些文字:一定要贏,中國人們在盼望着你的勝利,你一定要為祖國爭光啊!“我一定能做到的”我默默地對自己說。

  音樂慢慢地想起來了,優美的旋律在這個會場上飄揚。我開始用自己特殊的歌喉唱起歌來,動聽的歌聲慢慢的布滿整個會場。我把自己全身的精力都投入在這個比賽中,全場的觀眾都聚精會神的傾聽着我的歌聲……

  音樂停了,全場都想起了熱烈的掌聲,有些人還站了起來,放聲喊着:“Good,Good……”這時,我才從比賽中醒悟過來,看着着熱鬧的場面,我微微的笑了。

  “現在公布的是這次比賽的特等獎,得獎人是……中國選手,請中國選手上台領獎。”“啊,我終於行了。”聽到公布員說的話,我立刻激動地喊了起來。

  我帶着無比興奮走了上台,對着全場的觀眾說:“我終於為祖國爭光了,中國的人們,我終於為你們實現夢想了,在為你們實現夢想的同時,我也為自己實現了夢想。”雖然有些觀眾聽不懂我在說什麼,但他們也一起站起來為我歡呼……

  “君,你在幹什麼啊?”聽到媽媽叫我,我才從快樂的時光中醒過來,心裡想:成為一個世界着名的歌手,這個夢想真的能實現嗎?能,一定能的,只要我肯努力,夢想就不會遙遙在望,而是近在眼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