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面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面試 標籤:面試作文

  昨天媽媽告訴我,我被《太原晚報》錄取為“兩會”小記者50人之一。聽到這個喜訊,我一蹦三尺高,伸出“V”字手,大喊了一個“耶”!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按定好的時間來到新聞大廈。這裡已經來了許多小記者。面試已經開始。只見三位老師坐在裡面和一位小記者交談,他們在談什麼,我真想知道,可是在外面什麼也聽不見。他們會問一些什麼問題?如果我回答不上來怎麼辦?在外面等候的小記者們都在讓家人一點點的指導,我真有點緊張,尤如心中燃起一團火,媽媽告訴我別緊張,放鬆一些,並幫我準備了幾個問題。此時心裡感覺似乎有點底了。當門外的老師讓我做準備時,我深深呼吸了一下,告訴自己“相信自己”。當我向老師自我介紹時,沒想到老師早就認識我,原來她是通過文章認識我的,我也很高興老師能從雪花一樣多的文章中認識我,這時我的信心更加十足。談話的過程中非常輕鬆愉快,我回答問題也很流利,老師對我的表現非常滿意。

  我知道“兩會”是一個非常隆重而盛大的會議,真的很希望自己能當選為“兩會”的小記者,那樣對我是一次很好的鍛煉和鼓勵,當然不管這次能否入選,我都會好好學習,為我的成長之路灑滿陽光,因為我是《太原晚報》陽光天使小記者。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面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