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面試》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面試》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腦海里,經常浮現出雯雯安慰小男孩的畫面,她讓我懂得“愛”有多麼珍貴。

  南方一家幼兒園招聘園長,報名者眾多。當時,面試在幼兒園二樓的一個房間里進行。就在樓梯的拐角處,有一個髒兮兮的小男孩,拖着鼻涕,站在那兒淚汪汪地等着什麼。當應聘者穿過這一條樓梯時,都熟視無睹,只有雯雯停下來親切地對孩子問長問短,給他唱歌講故事——而這一切,都被錄像機錄了下來,自然,因為雯雯心中有愛,所以她被錄取了,很多應聘者不服,於是有人播放了錄像,這時,她們都低下了頭——她們顯然已經明白,被淘汰是一種必然!因為,儘管他們知識淵博,但卻缺少一種叫做“愛”的東西。

  雯雯讓我懂得了:一個人的心靈才是最本質的東西所在,淵博的知識、顯赫的地位……相比之下,只是外表的裝飾。因此,我們要相信只有內心裝滿了愛,才能得到別人真正的尊重和肯定;只有仁慈的愛心,才是我們身上最珍貴的東西。想想以前的我內心裡根本沒有愛,不懂得寬容諒解他人,不懂得幫助別人,看見有人摔倒了,從不懂得去扶他起來,從現在開始,我要向雯雯學習,做一個有仁慈愛心的人,我想如果每個人都想雯雯這樣,那麼這個世間一定充滿了愛。

  五年級:春宵

您正在瀏覽: 讀《面試》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面試》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