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面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試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面試 標籤:面試作文

面試

福建福安閩東賽岐經濟開發區

  劉宇晴

   今天是8月5日,我來到福州今橋中學參加英語夏令營,今天是面試的日子,可面試出來,我的心都快蹦出來了。怎麼回事?聽聽不就知道了:

   早上,吃完早餐,我們被叫上了四樓,填完自我介紹后,我被帶到了一個教室門前,我的心“撲通撲通”直跳,哪知,打開門的竟是一位面帶微笑、金髮碧眼的美國老外,我的心跳得更快了。老外把我領到一張桌子前坐定,便拿出幾張圖片,指着其中一張圖片上的一輛小汽車,問到:“What's  this?”,我不假思索地回答到:“This  is  car.”,老外滿意地點了點頭。一連回答對了四五個后,老外再也沒有拿出圖片了,我心想:面試應該結束了吧?總算可以舒一口氣了吧?於是,我站了起來,老外好象明白了什麼,連聲說:“No,no.”並把我按回座位,隨即說了一句我完全聽不懂的話,我的腦袋頓時一片空白,努力地回憶也想不起這句話的意思,沒辦法,我只好說了一聲:“I  don't  know.”。對接下的幾個問題,我的腦子接二連三地混亂,又接二連三地說出好幾個“I  don't  know.”,當我不知說了幾個“I  don't  know.”時,我被示意可以走了,走出教室,我的心象揣着小兔子一樣亂跳:我到底分在幾班?哎,只好等了!

   結果出來了,我被分在1班,這可是6個班中英語水平最爛的。哇……,這才發現我的英語水平是……。嗚……!

您正在瀏覽: 面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