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花鹿遇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鹿遇險記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小花鹿獨自一人的來到了一座美麗的山坡上,小花鹿已被眼前的景所迷住了。山坡上有茂密的樹林,有五顏六色的花兒,有布谷鳥的叫聲,還有許多蝴蝶在花叢中飛舞,真是漂亮極了!最讓小花鹿高興的是,山坡上還有許多的小草,這是小花鹿最愛吃的。當小花鹿正要吃草時,突然老虎從樹林里跑出來正向小花鹿撲過來,它想要吃小花鹿。 

  小花鹿看見老虎兇猛的樣子,心裡想:“老虎一定沒安好心,一定是要吃了自己。”小花鹿就飛快地往前跑,它一邊跑一邊喊救命。當小花鹿跑到山坡下的小河邊里,看到大象伯伯正在河裡喝水,就馬上跑到大象伯伯的身旁,對大象伯伯說:“請您救救我吧,老虎要吃掉我,它馬上就要追上來了。”大象伯伯對小花鹿說:“別害怕,我會幫助你的。”小花鹿這裡才鬆了一口氣。 

  老虎看見小花鹿在小河邊,並對小花鹿說:“你不用再跑了,我今天一定要把你吃掉。”說著就向小花鹿這邊撲上來,小花鹿見到老虎兇猛的樣子,就馬上躲在大象伯伯的後面。別看大象伯伯平時不機靈,到關鍵的時候,它還是很聰明的,它用長長的鼻子在河裡卷了很多的水,再向老虎身上澆,把老虎身上全弄濕了,澆得老虎哇哇叫,老虎只好垂頭喪氣的走了,小花鹿也得救了。小花鹿對大象伯伯說:“謝謝您救了我。”大象伯伯笑着說:“不用謝,不過下次出門不要一個人出來,這會很危險的。”小花鹿點點頭說:“我下次不會再一個人去山坡,我還要和爸爸媽媽學好本領,只有學好跑步的本領,那些兇猛的動物就追不上我,也就不能把我吃掉。”大象伯伯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告別了大象伯伯,小花鹿就沿着池塘邊的小路走,它一邊摘路邊的花兒,一邊唱起歡快的歌謠,就這樣小花鹿平平安安的回到了自己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小花鹿遇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鹿遇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