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普通人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通人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非常普通的人,不論在哪裡。我是一個普通人,雖然我在班裡很有地位,但是走在街上只要沒人說,大家就不會知道,更加不會認識我。

  我是一個普通人,雖然在學校我很有權威,但是走在街上,但到別人做的不對去斥責他(她),不但幫不到他(她),而且還會得到一些怨言。

  我是一個普通人,雖然我在學校得到很多同學的敬佩,但是每當走出校門,這一切的一切誰也不再會知道。我是一個普通人,你是一個普通人,他(她)也是一個普通人,大家都是普通人。在這世上,沒有你高我低,沒有你智我愚。在這世上人人平等,在這世上每個人都是奇迹!!!!!!請大家都給我提些意見

  遵化市東舊寨鎮,大寨小學六年級:韓紫璇

您正在瀏覽: 普通人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通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