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尊敬的普通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普通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應該尊敬普通人。這些人如果是塔身和地基,那麼,名人就是金字塔的頂端。他們創造着美好未來,為我們創造美好的新生活。我尊敬的普通人,她是—— 

  母親雖然是個普通人但是他在工作上十分的兢兢業業。她既是主任,又是後勤服務人員。有一次,在公司的一位員工在搬貨是沒抓好,貨砸到了員工的腳上,腳骨頭被砸折了,母親就叫其他員工把他送去醫院,醫生檢查了他的腳,說:“腳骨頭折得不是很嚴重,用石膏裹住就行了,不需要住院。” 

  由於他是外地員工,母親就叫他住在公司,每天為他送飯,扶他走路,母親每天都陪他,精心照顧他,他家裡有什麼事,母親就坐車去外地再回來,在母親的悉心照料下,他的身體漸漸地恢復了,員工身體完全好了,就不停的對母親說:“謝謝。” 

  母親她無私奉獻,她雖然是個普通人,但她有着高尚的品質。在我的心中,我的母親永遠十分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普通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普通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