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所尊敬的普通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尊敬的普通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所尊敬的普通人 

  感謝上天讓我活在這個世界里,我在這個世界找到了永久存在的尊榮。在這份尊榮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每個人都有自己心目中所尊敬的一個人。” 

  你、我、他都是普通人,大家可以從一點一滴的小事情來發現每個普通人都值得你去尊敬。有的人從外表上來看彷彿就是一個美若天仙的仙女,但是又有誰知道一個外表不怎麼樣的普通人卻擁有“仙女”所不能襯托的美麗呢!這種美是用肉眼看不透的,只有用一個人的真誠的心才能體會得到。 

  我所尊敬的普通人哪,哪怕你只是扶扶老奶奶過一次馬路,我相信這位老奶奶也會在家中兒女的身邊提起你為她做的一件事,她會在心裡永遠把你埋藏在心底。 

  我所尊敬的普通人哪,哪怕你只是為了美化環境,而彎了彎腰、伸了伸手拾起一張揉皺了的白紙,那麼也許一棵剛探出腦袋的小草會因為你的行為而獲得了一次重生的機會。 

  我所尊敬的普通人哪,哪怕你只是一個平凡地不能在平凡的農民,但是你盡了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那麼有可能你的這一份力量拯救了一個快要餓死街頭的小乞丐。 

  我所尊敬的普通人哪,哪怕你只是一個小學的語文老師,你很平常的把你的知識毫無保留的教給了你的學生,那麼你傳授給他的知識,他會牢牢記在心裡,起碼他記着你曾是他的老師。假如有一天一個穿得端裝閑雅的小夥子或者一個小姑娘走進那間破舊的熟悉的教室,向你鞠了鞠躬嘴裡說出了這樣一句話:“老師,您好!”或許你已經記不起他是誰了,但你可以很明確知道那是“我”的學生。“我”以前教過他,他來探望我了,這種甜甜滋味沒有多少人能感受得到。 

  總而言之,我尊敬天地間一切善良,淳樸可敬的普通人。在我們的心中不只是名人、偉人可以受到大家尊敬,更應該受到尊敬的而是那些普通人! 

  因為普通人的勤勞,花才會開得那麼燦爛,鳥兒才那麼快樂。如果名人是金字塔的尖頂,他們則是塔身和地基。因為有了堅固的地基,才會有高高在上的名人。

您正在瀏覽: 我所尊敬的普通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尊敬的普通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