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隻小花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花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江蘇靖江外國語學校

  四(5)班繆晨韻

  在一個森林裡,住着一位退休的老爺爺,他養着許多小狗。 

  其中有兩隻可愛又健壯而且長得一樣的小花狗成天吵吵鬧鬧,因為它們倆從小就被這位孤獨的老人視為掌上明珠,有一點不順心就“汪汪”地亂叫一氣,叫得老人不得不滿足它們倆的心愿。於是給兩隻小花狗取了個名字,一隻叫“吵吵”,一隻叫“鬧鬧”。 

  吵吵和鬧鬧幾乎每天都在吵鬧,因為,它們都認為自己是這個狗家族中最高大,最健壯的狗。這不,它們又吵起來了:“我是這個狗家族中最最健壯的狗,你只配幫我洗腳。”“我才是這個狗家族中最最健壯的狗,你都不配幫我洗腳。”說完,它們就拍拍屁股走了。 

  第二天,它們又開始吵了,吵吵對鬧鬧說:“你頭上頂了一堆白菜,身上披了一條麻袋,腰纏一根海帶,自以為是東方不敗,誰知是衰神二代。”“好啦,你們別吵啦!”,一隻叫花花的小狗說,“聽別人說主人家有一面鏡子,你們去照照。”“走,去照去,看看誰大誰小。”“去就去,誰怕誰呀!”鬧鬧先來到凸鏡前,只見鏡子里的他高大無比,他心想,我果然是一隻又帥又勇猛的狗呀!他得意洋洋地走出主人的房間,嘴裡還叼着一根雪茄,昂首挺胸,讓所有的狗對他百依百順,使他變得更加驕傲自大,比以前更加洋洋得意。而吵吵,他跑到凹鏡前,發現自己無比矮小,弱不禁風,便天天躲在自己的房間里不出來,而且茶不思飯不香。 

  漸漸地,過去了好幾年,照了凸鏡的鬧鬧比以往更健壯,勇猛。而照了凹鏡的吵吵變得瘦小無比,再也沒有出過自己的房間,時間一長,別的狗都忘了,還有一隻叫吵吵的狗了。 

  (指導教師

  黃小俊)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花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