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飛雲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飛雲湖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飛雲湖位於泰順和文成境內,它是浙江省第二大人工湖。  

  飛雲湖的水非常的綠,就像翡翠一樣綠。碧綠的湖水被群山環繞着,就像被碩大的圍脖圍着。周圍的山,層巒疊翠,山上花草繁茂,樹木挺拔。樹木挺着身子手拉着手、肩並着肩守護着飛雲湖,生怕受到侵害。飛雲湖的水非常的清,像一塊晶瑩剔透的水晶石。湖水平靜極了,像一面光亮的明鏡,把藍天都給照出來似的。湖水還非常的深,深得見不到底,我往湖裡扔一塊石頭,過了好久才冒出泡泡來,可見湖水是多麼的深啊!這裡的水特別的乾淨,沒有一絲的污染,是溫州天然的“大水缸”。到了秋天,周圍的山變成金黃色的,水也變得金燦燦的。  

  這就是我家鄉的飛雲湖,我多麼喜歡家鄉的湖,我相信隨着科技的發展,美麗的飛雲湖一定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富饒。  

您正在瀏覽: 美麗飛雲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飛雲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