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白雲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白雲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湖北省隨州市,是炎帝神農故里,編鐘古樂之鄉,是個風景優美的地方。在我眼裡,最美的要數白雲湖。 

漫步白雲湖堤岸,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柳樹,長長的柳條垂下來像用梳子梳過一樣,美麗極了。 

一些不知名的鳥兒在林間飛來飛去,在不經意間,一隻鳥"嗖"的一聲從你面前飛過,把你嚇一跳。 

湖岸邊有人在垂釣,雖然這個季節不釣魚的好時候,但這些釣魚人似乎仍樂在其中。 

各種各樣的遊船猶如一隻只巨大的水鳥,自由自在地漂浮在無邊無際的水面上,我甚至還看見有野鴨在水中嬉戲,還有些人划著小舟在捕魚,悠然自得。放眼湖對岸,一排排現代化的大樓拔地而起,一片片黃綠相間的樹林彷彿畫家手中的水彩畫,讓人心馳神往。 

回首白雲湖堤岸,新安裝的一排排編鐘形狀的路燈襯出隨州城的古色古香,岸上是川流不息的車流,顯示出現代的繁華。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美麗的白雲湖。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白雲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白雲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