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黃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黃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身油光發亮的金黃的絨毛,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濕漉漉的鼻子下面有一張烏黑的大嘴,加上那捲曲的彎月似的尾巴總在身後搖來晃去。就湊成了我家那隻活潑可愛的小黃狗。

  小黃狗和我的關係可好了,每當我放學回來時,小黃狗一邊搖着尾巴歡迎我,一邊親熱地看着我,由不時地用兩條後腿直立起來,伸出它那粉紅色的舌頭添我的手。

  小黃狗還是我們家忠誠的門衛呢!它的警惕性可高了。他平時睡覺,總是習慣地把耳朵緊緊地貼在地上,就是一點點的聲音,也能把它驚醒。小黃狗的辨別能力也很強。無論是白天還是黑夜,家裡人出出進進,它從不吭身,還會不時地搖搖尾巴,可一聽見陌生人的腳步聲,它就立即豎起尾巴,聳起全身的絨毛,“汪汪汪”地叫起來。

  這就是我家的小黃狗,正因為有了它,我們家就是不關門也不怕有陌生人進來。在緊張的學習之餘,小黃狗便成了我的小夥伴,它同時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黃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黃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