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老師,我想告訴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告訴你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們:

  您們好!

  現在我已經高中畢業,我想寫這封信來表達,你們教育我的感恩之心。在上課的時候,你們總是會在上課之前認真的備課,上課時候總是帶着笑容,儘力的把課堂上的更加生動和歡樂。你們總是儘力把晦澀難懂的知識點變得簡單,通俗易懂,以便於讓我們更好的掌握和學習。你們總是儘力的去維護課堂秩序,讓認真聽講的同學能夠擁有好的學習氛圍和學習環境。你們在上課的時候總是很有經驗的為我們講解知識點,讓我們覺得你們是值得信任的,是很可靠的老師。你們的教學都很有經驗,能讓我們在好的學習氛圍中獲得更多的知識,每次教給我們的知識對我們都很有用,都很儘力的讓我們的成績得到更高的提升。

  你們不僅僅教給我們知識,還鍛煉我們各方面的能力。比如你們會經常有意識的鍛煉我們的思維能力,教會我們開放性思維,鍛煉我們的邏輯能力,分析能力。在為我們講解題目的時候,不僅僅是告訴我們題目的答案,還帶着我們一起讀題,審題帶着我們去理清回答這道題需要有的思路以及為什麼這麼想,為什麼這麼做。你們在講題的時候總是很有耐心,如果有同學不會,你們就會再講一遍,甚至是將不會的同學叫到辦公室里進行1對1的講解。

  你們總是對工作盡職盡責,對我們諄諄教導。你們會經常關注班裡學生的學習成績,偏科弱科和在每個學科中的漏洞和需要進步的地方。你們總喜歡把學生叫到辦公室里,進行心理和學習上的輔導。在學校里我們可以很放心的與你們以心交心,為你們說些心事,你們也很積極,很歡迎我們向你們傾吐我們的煩惱,為我們解決學習和生活上的疑難。

  雖然我已經畢業,但是我真的很想對你們說,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告訴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