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正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友誼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充滿童真的幼兒園,我踏上了小學生活的旅程。現在,我已結交了不少小學里的朋友。每當我想起這些朋友時,我都會對他們產生不同的感覺:有的讓我感到溫暖,有的讓我感到開心,而有的,會讓我感受到一種不能描述的感覺。 

 小學二年級時,班裡轉來了一位新同學,她叫汪南汐。起初,同學們都不願意和她做朋友,因為她不愛說話。因受同學們的影響,我在開始的時候也不願與汪南汐做朋友。直到有一天…… 

 一天下午,放學的鈴聲已打過,同學們照舊成群結隊地回了家。我也如往常一樣回家去了。回到家中,我迅速地做完了作業,沒有檢查,便收拾好了書包,做起了其他事情。 

 第二天,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交作業時,才發現自己少做了一張數學練習卷。這可是使我急得真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了:數學老師是所有老師中最凶的一個,而且我是班幹部,老師一定會很嚴厲地批評我的。該怎麼辦呢?突然,我看到了講台上有一張數學練習卷,頓時想:要不我抄一下答案吧!可是,這麼做是不對的呀?但我現在已經沒有辦法了;可是……經不起誘惑的我,最後還是決定抄一下答案。 

 就在我即將抄完最後一道題的時候,汪南汐進了教室。“啊?!沈詩意,你在抄答案啊?”汪南汐發現了我抄作業的秘密。“嗯……嗯……”“走,我們去告訴老師去!”汪南汐拉起我的手,說道。“放開!”我略帶憤怒地說,“你要我去送死啊?!”“一個人要誠實呀,我這可是在幫你哦!如果來時發現了,那豈不更糟。再說了……”頓時,我似乎明白了什麼,被汪南汐牽着,來到了數學老師的辦公室,說明了事情。誰知,數學老師不但沒生氣,反而表揚我很誠實。 

 放學后,我靜靜地做在桌前,沉思着:汪南汐說得沒錯呀,人就是要誠實,汪南汐可是幫了我一個大忙啊!我恍然大悟。 

 我找到了真正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