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棵小樹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小樹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棵小樹的自述

  三沙中心小學三年一班 陳熹瑤

  指導教師 李清嬌

  我是一棵路邊的小樹,自由自在地享受着空氣、陽光、和雨露。慢慢地,我長大了,變粗了,變壯了。盛夏,茂密的枝葉伸展開,像一把撐開的大傘。人們常常坐在我的身下下棋、聊天,我感到很快樂。

  近幾年,城市改建,我身邊的平房陸續被一幢幢漂亮的小樓所替代。我更高興了!小區內又新添了許多小夥伴,有鮮花、綠草,還有各種小動物,可是他們畢竟還很弱小,不能遮風擋雨,小區里的人們依然喜歡我。我更快樂了,我要努力生長,為更多人服務。

  一天,一位打扮的很時尚的中年婦女把一根粗大的尼龍繩的一頭系在我身上,另一頭系在離我不遠的一個兄弟身上,那繩子把我的腰勒得緊緊的,很不舒服。後來她又很麻利地把許多衣服搭在繩子上,然後不停地叫賣着。日復一日,我身上像負了千斤重的擔子似的,我的腰直不起來了,我的耳膜長期受不良刺激——破了,我的世界變得無聲了。我再也高興不起來,開始傷心了。

  又有一天,星星還在值班,一個賣早點的小販佔據了我身邊的寶地。這次他們倒沒有把東西搭在我身上,我正暗自慶幸,忽然一陣劇痛,原來,小販把剩油渣潑在我身上。頓時,我一身棕綠的皮膚被油炸得變了色,一次,兩次……從此,我得了嚴重的皮膚病,神經也壞了,慢慢地,我……

  唉!誰來救救我啊!

您正在瀏覽: 一棵小樹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小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