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棵小樹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小樹的自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小樹,我和同伴生長在一個院子里,過着悲慘的生活。怎樣悲慘?聽我跟你一一道來。 

  一個陽光明媚的白天,陽光灑在我們臉上,一群快樂的小姑娘蹦跳着走過來,玩跳皮筋,她們把橡皮筋一會兒綁在我們的腳上,一會兒綁在我們的腰上,一會兒綁在我們的喉嚨上,弄得我們喘氣都困難。 

  一個天氣晴朗的白天,一位年輕的婦女端着一個盆子,裡面裝着一些未晾乾的衣服,婦女把一根長長的繩子系在我們的腹部,接着,把衣服晾在繩子上。這件事對我們的打擊非常大,因為那些衣服壓彎了我們的腰。 

  一個晴空萬里的白天,一群頑皮的男孩跑進院里玩,一聽說他們要比賽搖我們的身子,我們嚇得閉緊了眼,幸好他們的舉動被一位叔叔阻止,我們才安全。 

  又過了一段時間,一件件,一樁樁,傷害朋友的事不斷發生,同伴不斷減少,現在院子里只剩下幾棵老樹和骨頭還沒長全的小樹了。 

  人們啊,你們快去植樹吧!為了保護你們美好的家園,去植樹吧!不要讓水土遭流失,環境遭破壞,去植樹吧!我們只有一個家園,讓我們保護好這個唯一而美麗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一棵小樹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小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