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黑黑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黑黑的故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夏天,舅舅家裡養了一隻黑狗,他的名字叫“黑黑”。我其實是一個很怕狗的女孩,不管是大狗亦或是小狗都好,我都很害怕。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和黑黑好上了。

  它是一隻普普通通的農村黑狗,幽綠色的的眼睛總是炯炯有神,如果在晚上遠遠地看它,你會發現你看到的不是狗,而是兩隻漂浮在空中的眼睛。每當我們吃早餐時,它就會順着香氣跑進來,不停地圍着我渡步。那時,我就會把骨頭扔到地上,給它吃。有時,他還會吃麵條、香腸、青菜。每當那時,我總是不由地驚嘆道:“黑黑,你還是狗嗎?居然連青菜也吃!”

  漸漸的,我和它越來越親密,大家都說黑黑很有人性。有一次,我真的被它的行動所打動了。

  舅舅家和外公家離得不遠,我們總是在外公家吃完晚飯,然後上舅舅家睡覺。步行大概要走5分鐘。農村晚上連個路燈都沒有,我們都要拿着手電筒,摸着黑走。路程並不漫長,隔着幾戶人家,它們都養了許多的狗,而且特別凶。我常常小心翼翼地走,儘可能地不發出聲音。但有一天晚上,走在前頭的媽媽和姨媽正聊得開心,笑聲很大,靜靜的村道上回蕩着她們的笑聲。不巧,驚動了其他人家的狗,它們衝出門口,對着我大聲地叫着。那時,我的心裡直叫冤,這明明不是我在說嘛!眼看着我和媽媽的距離越來越遠,但我的腿卻仍不聽使喚地發著抖,像是被鐵鏈拴住似的,動也動不了。而其他人呢?他們正談在興頭上,壓根沒發現弱小的我已經跟丟了。我失望的看着他們遠去的背影,突然,身旁的狗叫聲瞬間放大。我回過頭,只見黑黑和其他幾隻狗大吵着,它們一步一步地朝黑黑逼近,但黑黑卻毫不退縮,向前一步。“汪汪!汪——”他們扭打在一起。

  隨着狗叫聲越來越大,它們的廝打也越來越猛,地上似乎已經有了斑斑的血跡。不知過了多久,那戶人家醒了。主人走出來,看到瘋狂撕咬着的它們,馬上出來阻止。最後,終於把那些狗叫開了。主人兇狠的抽打着它們,“叫你凶人家!叫你凶!”

  黑黑一下子撲到我身上,我也緊緊地抱着它。

  現在,我已經有一年多沒見它了,也許,再次看到它時,應該由我來保護他了。

  六年級:花意嫣然shanana

您正在瀏覽: 我和黑黑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黑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