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黑黑 標籤:黑黑作文 天黑黑作文

我家有一隻小狗叫“黑黑”。它一身黑黑的皮毛油光發亮,兩隻大眼睛下是一個濕漉漉的小鼻子。  

  黑黑很有趣,它總喜歡把襪子叼着玩,記的有一次我穿了一隻襪子準備在穿另一隻時,怎麼也找不到,找了半天最後在黑黑的窩裡找到了。 

  黑黑雖然很調皮但是很聰明,一到夏天它熱的直喘氣,只要家裡開空調它立即就到空調房。那是一天中午我要去上學,我的一隻鞋子不見了,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馬上要上學了,我正不知道怎麼辦好時,我忽然想到了黑黑,我把它喚來,讓它嗅了嗅我穿在腳上的鞋子,它馬上跑了出去,過了一會兒就叼來了我的鞋子。下午,吃飯時,我獎了一個大肉骨頭給它吃,它叼到一旁,把骨頭要得咯咯響。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黑黑。

您正在瀏覽: 黑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