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黑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黑的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黑黑的我 

  四年級 施詳盈 

  我叫施祥盈,外號“黑蛋”, 我長得特別黑,因為我是女孩,爸爸總愛叫我“丫蛋兒”,所以才獲此封號。一天,無意中看了看鏡子中的自己,哇,身上的“黑點”還真多呀!烏黑的頭髮,淺黑色的眉毛,黑亮的眼睛,油黑的皮膚。雖說“一白遮三丑”,但在我看來,黑也沒什麼不好,媽媽也說:“你不是進口黑而是中國黑!”你們看,我這黑,還黑出了愛國的境界呢! 

  別人說我淘氣,我認為我那是追求我想要的東西。記得有一次,我去乾媽家,我趁乾媽不注意,就跑到陽台上玩,陽台上有一堵牆,牆那面就有隔壁家種的花,那花真漂亮,“黑蛋”我也是愛美的啊,如果能拿一束鮮花在手裡,嘿嘿,那我不就成了小美女了嗎?於是,我看了看那牆,它對於我來說確實有點高,不過那根本難不住我,我就踩着凳子試着翻過它,結果一個不留神,弄的人仰馬翻不說,還受了傷,花是沒採到,卻弄花了臉。唉,傷心之餘,不得不慨嘆尋美之路的坎坷啊!不過,為自己的追求做點犧牲也沒什麼。 

  “黑蛋”也不是一無是處。我是班級的學習委員,學習成績可想而知,曾參加過不少校里、市裡舉行的比賽,為班級爭得了不少榮譽。為此,我們班主任經常在其他老師面前誇獎我,說我是他的得意門生。我聽了甭提有多高興了,但是我並不驕傲,因為我要再接再厲,我可不想落後等着挨打。 

  快樂+自信+“黑蛋”= 我 

  教師評語:小作者的人物形象塑造特別有個性:長得黑,黑出了愛國境界;淘氣,那是追求的需要;面對誇獎,高興而不驕傲,為的是再接再厲。結尾更是別出心裁,用“快樂+自信+‘黑蛋’= 我 ”的公式對自己做了一個很好的概括、總結。

您正在瀏覽: 黑黑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黑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