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黑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黑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黑黑長得小巧玲瓏,它的背上長滿了黝黑黝黑的毛,一對藍藍的眼睛清澈透亮,像兩顆藍寶石一樣閃閃發光,黑黑的兩隻耳朵很大,耷拉着,跑起路來忽閃忽閃地,像兩隻大蒲扇,一條毛茸茸的尾巴一搖一擺地好玩極了. 

 我非常喜歡黑黑,每次到姥姥家我都和黑黑一起玩兒,黑黑喜歡啃骨頭兒,吃香腸.我常常喂它香腸吃.記得有一次,我剛剛認識黑黑不久,我正吃着一根香腸,黑黑眼巴巴地瞅着我手中的香腸,顯出很饞的樣子,有時還衝我"汪汪"地叫兩聲,彷彿在說:"小主人,也給我點吃吧."於是我就把香腸伸到它的嘴邊,黑黑一張口就要咬,我以為它要咬我手呢,於是"媽呀!"一聲扔下香腸就跑了,把周圍的人逗得哈哈大笑. 

 黑黑不僅這樣惹人喜愛,而且還能給姥姥看大門呢!它真是一個可愛的黑黑.

您正在瀏覽: 我和黑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黑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