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廁所里大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廁所里大變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廁所里的大變化 

  人們常說:一個國家的發展看經濟與科技,一個國民的素質與修養還得向小小的廁所看齊。 

  廁所不僅是臟,令人作嘔的代名詞,更是藏污納后的最好比喻,聽媽媽說三十年前的廁所況且就是如此。不滿4平方米的僅僅能為人們當做蔽身之所的小破屋裡,兩口漏底缺口的大缸上用繩子固定着兩塊木板,炎炎夏日裡蛐蛐不斷的在地上蠕動,嗡嗡作響的蚊蟲亂做一團,在人的嗅覺上更是給予了沉重的打擊,走近這裡,你會發現難以下腳,你可能會問諸如這類的話語:臟不臟?空間也太小了吧?那兩塊木板如果斷裂豈不是很危險?在今天的我們看來這似乎是進入了原始社會,而三十年的人民卻默默地承受着這一切,他們別無選擇。 

  而三十年後,你們看到了嗎?是我們,是我們迎來了改革開放的新春。馬路、房屋、街道如雨後春筍,變了,變了!這是對改革開放所帶來的巨大變化的讚美,更是對新中國的迅速崛起所感到的驚奇,我們還有機會目睹那慘不忍睹的的景象嗎?不!它已悄然退出歷史的舞台,從此兒隱去了。我們今天所看到的是截然不同。地上鋪的是小格子方磚,映襯的上面的吊燈清晰可見,洗手台上,洗手液、毛巾等用具樣樣齊全,連便坑也用上了最新版座便器,旁邊配有垃圾桶、便紙 

  並通風良好無異味,還有專門的清潔管理人員,不由得讓人感到舒適愜意!!! 

  小廁所里的大變化,讓我們看到的是國家的進步與發展,讓我們看到的是自我素質的提高,讓我們看到的是社會的美好前景!!!

您正在瀏覽: 小廁所里大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廁所里大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