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宇宙診所里的客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診所里的客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正坐在床邊看書,突然,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在拉扯這我向前飛奔。“哎呦!”我突然一屁股跌坐在了地上,“咦?這是哪兒?”我來到了一個黑黑的,布滿星星的地方。“咦?我剛才不是在家的嗎?怎麼上這兒來了?”我一邊想一邊走,突然撞到了什麼東西,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座房子,上面寫着‘宇宙診所’突然從遠處走來了一個人,我躲在房子後面,這個人越走越近,原來,這個人是地球姑娘。地球姑娘徑直朝宇宙診所走去。地球姑娘進去不久后,從宇宙診所裡面傳出了聲音: 

  “地球姑娘,你來了” 

  “恩,我最近總覺得肚子痛,皮膚也越來越黃,頭髮也掉光了。” 

  “看來挺嚴重的,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 

  “哎—”說到這兒,地球姑娘長嘆了一口氣,哭了起來,哽咽着說:“這都是人類惹的禍,人們胡亂砍樹,把樹都砍光了,造成了沙漠,所以我的皮膚越來越黃,人們把水污染了,亂扔垃圾,把污水都排放到了小河裡,所以我的臉上長滿了“雀斑”,臭氧層被破壞了,許多的宇宙垃圾都向我襲來,人們越來越忽視環境,我希望人類反省反省吧!不要再破壞環境了,破壞環境就等於破壞你們自己的家園!” 

  地球姑娘沉重的傾訴,在我心頭震顫,生物圈遭到極大破壞的種種請款,陣腳人動心起手,席捲美洲的毀滅性黑風暴,亞洲原始森林橫遭砍伐,所造成的水土流失,水生物曾經引起河流污濁發黑……大自然,正焦慮的呼喚着,綠色,你在哪兒? 

  我聽着地球姑娘的哭訴,正想與他搭話,一下子醒了,哦,天空依舊繁星點點,朗朗夜空,月光普照,人間萬物依然生機勃勃。我想:如今人們的環保意識漸漸增強了,地球姑娘的遭遇不會再重演,人們一定會珍惜我們現在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宇宙診所里的客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診所里的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