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看“師生面對面”感受祖國大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師生面對面”感受祖國大變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觀看“師生面對面”感受祖國大變化 標籤:大變化作文 對面作文 觀看作文 橙子大變身作文

目前,同學們觀看了央視教育節目“師生面對面”,充分感受到祖國日新月異的變化。節目中介紹了我國作為發展中國家,近年來的飛速的發展與進步,從道路修建、列車大提速、城鄉致富等多個方面講述了我國驚人的發展。 

  節目中對青藏鐵路全線通車作了詳細地講解。青藏鐵路是全世界海拔最高、路線最長的高原鐵路,它為西藏的人民帶去了無限的便利。作為孩子,看到西藏的夥伴們能來到我們身邊一起學習,隨時回家探望父母,我為他們感到高興。 

  值得一提的是,節目中介紹說,有一所小學的孩子們給胡錦濤總書記寫了一封信,感謝國家“免交學雜費”的政策,胡錦濤總書記還用毛筆親自回了信。看到我們的祖國有這麼好的總書記來領導,有這麼快的發展,也就不足為奇了。 

  有一位美國人士曾說過:中國人不可能把鐵路建到西藏的!而我們,卻把鐵路建到了西藏,給他們有力的會報。列車大提速,一共提了五次,而且每一次大提速都成功了。 

  祖國飛速發展,是每個中國公民的大喜事,作為少先隊員,感到萬分光榮,自豪!同學都表示要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的建設作貢獻!

您正在瀏覽: 觀看“師生面對面”感受祖國大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師生面對面”感受祖國大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