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柔的數學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柔的數學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數學老師姓馬,看起來應該有40多歲,無論在何時何地遇見她,她總是面帶微笑,給人一種親切感。 

  我們六(4)班是全校最難管理的一個班,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主要是因為我們班同學太活潑,愛玩愛鬧,所以我們班經常是老師們批評的對象。我們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因為教了一群淘氣鬼,經常批評我們。據我觀察,除特殊情況外,她毫無面部表情。這和我們溫柔的數學老師形成了鮮明的對比。馬老師對我們肆無忌憚地嬉鬧從不介意,她總是心平氣和地和我們交談,也因為讓某些同學認為馬老師無能為力,只得忍。我卻不這麼認為。 

  我喜歡看《數碼寶貝》,記得第二部里有一名話:“溫柔能綻放出金黃色的光芒。”我不知道用在馬老師身上合不合適,但我覺得,其實馬老師並不是因為無能為力而忍我們的,她大概是想用她溫柔的金色光芒照亮我們,使我們明白她的用心良苦。

您正在瀏覽: 溫柔的數學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柔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