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數學老師vs廣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老師vs廣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開學第二天,我們就投入了緊張的學習,這不,一向珍惜時間的數學老師早早地就到了教室,開始了她的“滔滔不絕”。

  我們的數學老師啊,一講起課來就說個不停,連廣播響了起來也不會停,今天也不例外,這不,課剛講到一半,我們的比例才剛說的比值的問題,廣播就“不識相”地“叫”了起來。“各位老師請注意,由於天下雨,學校的開學典禮推遲,現在請二至六每班的領操員,馬上到操場來,排練集會的隊伍順序,(接着廣播又說了一遍)各位老師請注意,由於天下雨,學校的開學典禮推遲,現在請二至六每班的領操員,馬上到操場來,排練集會的隊伍順序!”

  數學老師在廣播期間都一直在自顧自地講課,還不停地在黑板上塗塗畫畫。“再廣播一遍,各位老師請注意,由於天下雨,學校的開學典禮推遲,現在請二至六每班的領操員,馬上到操場來,排練集會的隊伍順序,請馬上到操場!”“我們再來說一下比和除法跟分數的關係,比的前項就等於除法的被除數.分數的分子……”數學老師真的很能講誒~~我們同學都被影響到不行了,她竟然還可以這樣不停的說。 接着,廣播又一次響了起來“再通知一遍,請沒來操場的領操員馬上來操場!”數學老師沒管。

  “請三(4)班的領操員馬上到操場來!請三(4)班的領操員馬上到操場上來!”廣播前的體育老師好像很生氣哦!應該是缺一個人就不能排練了吧!汗~~怎麼數學老師還是沒被影響啊!她說的話都被廣播蓋過了,我坐在後面的都要聽不見了耶!!哎~

  後來,廣播都沒再響了,看來,還是數學老師厲害點吧!!

  數學老師VS廣播,數學老師勝利!!

您正在瀏覽: 數學老師vs廣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老師vs廣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