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好動的我喜歡跳舞,唱歌,逛街,幫芭比娃娃設計衣服。

  我有一個幽默的姐姐,有一個強壯的弟弟,有一個嚴格的媽媽,有一個調皮的哥哥,有一個貪玩的爸爸。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你有嗎?我在這充滿幸福的家庭里快樂地成長,媽媽讓我知道母愛這樣的偉大,爸爸讓我知道做人的快樂。

  我的姐姐讀初1,她為人幽默極了。每次從大中回來的時候總給我講一些在她學校里的趣事,我很喜歡她。

  我的弟弟長得很強壯,但我有些討厭他,因為我每次來他家的時候總是做一些讓我不喜歡的事。

  我的哥哥他讀初3,長的非常的高大,他經常認為自己的輩分比我大,欺負我。但他有時還是會幫我出頭。

  說起我嘛,我呢是一個什麼都好的女孩.但做總是做了開頭做不了結尾.比如有一次媽媽幫我報了400多塊錢的芭蕾舞班,但我只跳了一次就再也不願意去了,白白花了400多塊錢.我很後悔.

  我的家庭人員就是這樣了。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