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庭 

  我的家是一個既幸福又溫馨的家庭。在這個幸福的家庭理由快樂的四口人,有仁慈的爸爸,和藹可親的媽媽,血氣方剛,高高大大的哥哥和活潑開朗的我。 

  爸爸是做裝修的,他整天東奔西跑的,為了掙錢而奔波,很少有時間能陪在為我們的身邊。 

  媽媽是一個精明的家庭主婦。我們每天的吃吃喝喝都由媽媽負責。媽媽做的飯菜美味可口。色香味俱全,令人看到都想流口水。 

  哥哥是個聰明絕頂的學生。這次中考,他以六百二十幾的高分考入了中山市華僑中學。原本以這樣的高分,哥哥是可以進入中山市紀念中學的,可哥哥之前和僑中籤了合同才沒有進入紀中 。你說我哥哥歷不厲害? 

  假如我這個溫馨的家庭是一盤美味可口的菜,那麼小打小鬧就是菜的調味料,一種讓一盤美味可口的菜更加美味的調味料。自從哥哥住校之後,我們整天都在打打鬧鬧,使我們每天都生活得很快樂,個個人每天笑口常開,特別是我笑得最猖狂! 

  這就是我幸福快樂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