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老鼠”之一爸爸。爸爸是很厲害,很多東西都會修。左鄰右舍有東西壞了全都找爸來修。一次,我們家的電視遙控器失靈了,開關電視都要特地跑到電視面前去,很是麻煩。有這等大事,爸爸當然要出動了。在一個周六下午,爸爸用工具把遙控器打開,然後再用它工具小心翼翼地將遙控器內部的什麼東西修理修理。不一會兒,爸爸讓我把工具收起來,好像修好了。工具收起來之後,爸爸還特地讓我實驗了一番呢。我把遙控器橫過來豎過來去再倒過來調試結果都挺靈的呢!怎麼樣,我的爸爸厲害吧!爸爸不僅修東西很厲害,就連我的作業他也會做,所以每當我有不懂的問題時我都要問他。爸爸可是一本“萬能書”呢。他教我的方法很不一般,他從來不告訴我答案,而是讓我自己去一步一步地探索。我愛我的爸爸。 

  大“老鼠”之二媽媽。媽媽很勤勞,家裡的活基本上都是媽媽做的;她還心靈手巧,針線活兒幹得也特別棒。說媽媽勤勞,你們別不信。媽媽早上很早就起來煮飯了,等我們都吃完了她就去洗碗。她按時按節地照料我們一家三口的飲食起居,像拖地呀,打水呀媽媽幹得最多了。媽媽不僅勤勞,針線活兒也幹得比一般人出色都了。說她針線活兒幹得棒你們也別不信。像我們一家三口的衣服總要破的吧,一旦交到媽媽的手裡,讓她一縫就好,而且看上去跟沒縫過一樣。特別是我的衣服需要媽媽動手,為什麼呢?因為我還是小孩會長大,但是衣服不會長大啊,所以,我的衣服特別容易變小。媽媽看到了,捨不得仍掉,就用毛線在我衣服上加上一節,看上老跟新的一模一樣。怎麼樣,我的媽媽也不懶吧!當然,我也愛我的媽媽。 

再說說最後一隻小“老鼠”吧。不用問,那當然就是我了。不是我自誇,其實我也可以算是個小能人咧。先說電腦吧,我的打字速度很快了,已經快達到一百個字了。我還知道怎麼利用鍵盤打開文件,怎樣快速重命名等等。如果電腦死機我也會搞。我還會切換電腦用戶呢。在最近的相城區小學生現場作文大賽中榮獲了三等獎呢。怎麼樣,我也不會比他們遜色吧? 

 這就是我的一個幸福的“老鼠”家庭。啊!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