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家庭,這個家庭非常溫暖。家裡有善良的嗎媽媽,嚴肅的爸爸和調皮可愛的我。 

  我的媽媽非常愛“臭美”,每天早上起來都會看見媽媽在鏡子面前左看右看裝扮個不停。媽媽還是個急性子,每次我 寫作業慢了,媽媽都會對我說:“你就不能寫快一些么 ?我都替你着急了!” 

  我的爸爸個子很高,每天都帶着苦臉,除了媽媽能讓爸爸笑, 其 他人都不能讓他笑。爸爸還非常強壯,因為爸爸他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鍛煉身體。當我犯錯時爸爸打我 ,我的屁股就慘了 ,手勁好大呀!我真想對爸爸說:“手下留情呀!”

  我呢!是個陽光男孩,每天對着別人都是微笑 。 我非常調皮,有一次,我在門的後面爸爸媽媽來了,我蹦出來嚇他們一跳。 

  你們說我的家溫暖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