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情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斯大林曾經說過:“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我的老師何嘗不是這樣的呢?他們個個都和藹可親,平易近人。其中,最突出的是我的語文老師—嚴老師。 

  嚴老師已經教我們五年了,她身上附有着一種不尋常的美麗,不斷的吸引着我,鼓舞着我,讓我繼續在書海里自由翱翔,感受學習的樂趣。正因為有着這種不尋常的魅力,才讓我感到學習不再疲憊,即時犯了很嚴重的錯誤,嚴老師也不會罵我,只會用溫柔的目光告訴我該怎麼辦? 

  星期五下午,是嚴老師的班隊課,按照常規,開學第一節班隊課應該談一談常規,老師讓張一超領讀常規中的放學路隊部分條聞,我心不在焉的跟讀着,時不時的摳芤手指甲,欣賞欣賞我的芊芊玉手,為自己擁有這樣一雙手而感到“驕傲”,老師又抽背古詩,我還是老樣子,同桌到了到我,向我示意,告訴我老師一直在關注我。可我毫不體會,一直認為他只是在搗蛋,當同學們背完古詩,老師說:第四組有個同學心不在焉,引起我的注意,馬上請這位同學上講台談一談放學路隊的看法。”一聽這話,我才回過神來,原來老師說的是我,這才發現老師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我一小步一小步地走上講台,因為我心裡連一個字都向不出來,生怕老師罵我,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一上講台,便啞口無言了,老師讓我想一會兒,大概是害怕我說不出來,還給予我一點提示,可後來還是只講了兩句,便又無話可說了,我在同學面前丟盡了臉面,頓時面紅耳赤,真想找個地洞鑽先去,老師讓我放學後跟她交流交流。放學后,老師柔和的聲音使我抬不起頭來,老師對我說:“我把你當好學生看,你就要做個好學生,不然就學習上課規範和一篇作文,好鼓不用重鑼敲,你下個星期做個好同學的樣子給我看看。”我不敢看老師的眼睛,這才感到老師對我如母親對女兒一般深深的愛。 

  放假了,我是多麼懷念老師,懷念老師對我的關愛,真希望六年級嚴老師還會教我們!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