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上海科技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科技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泰州晚報小記者一起去參觀了上海科技館。早晨,我很興奮,剛四點就起床了。六點出發,一路上小記者們歡歌笑語,十點多到達目的地。剛到科技館門前,只見那兒人山人海,人流如潮。這兒遊玩的項目有很多,如:動物世界,地殼探密,試聽樂園,信息時代……..

  我和揚揚、玉玉在一組。我們先來到了動物世界,頓時被那惟妙惟肖的場面所迷住了,真是身臨其境啊!裡面有張牙舞爪的獅子,高大威武的北極熊,可愛小巧的梅花鹿,體態健壯的非洲象……
我們繼續往前走,來到了熱帶雨林。眼前出現了一座石頭堆的假山,我想:嘿,這還真有點置身於大山裡的感覺。於是,我吃力地向上攀爬。到了山頂,前面還有個蝙蝠洞,進去一看,裡面伸手不見五指。牆壁還有許多泥塑蝙蝠。這些蝙蝠還不時的發出“吱吱”的聲音,這是如此的惟妙惟肖啊!我不禁驚嘆藝術家的能工巧匠。

  然後,我們又參觀了機器人。這些機器人能歌善舞,樣樣精通。有的機器人可以一次與兩個人下棋,有的機器人可以與人比射箭,有的機器人可以跳芭蕾舞……我想:發明這些機器人的叔叔阿姨可真棒,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發明一些比這些機器人更棒的東西。

  通過這次旅遊讓我增長了許多科技知識,更讓我開闊了視野。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科技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