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炒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炒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進了廚房,媽媽幫我繫上圍裙,戴上護袖,全副武裝,準備上場了。首先媽媽讓我把鍋里的水用火燒燒一下,只聽“哧啦”的響聲,一會兒就沒影了。然後媽媽拿了兩個雞蛋讓我打開它,我小心翼翼地接過雞蛋,再鍋上敲了幾下,“咔嚓”一聲雞蛋裂了一條縫,於是媽媽讓我捏住縫向兩邊用力的掰,又是“咔嚓”一聲雞蛋里的蛋清蛋白“哧溜”一下滑進碗里,接着放上蔥再用筷子把雞蛋攪碎,緊接着向鍋里均勻的撒上兩勺油,待油有八成熱的時候,我小心翼翼地將雞蛋倒進鍋,只聽“哧啦”一聲雞蛋上冒着泡,鍋里還騰起了一陣煙霧,嚇得我迅速把手伸回來,生怕油濺到身上,媽媽答道“沒什麼的,一會兒就好了。”我趕緊用鏟子把雞蛋翻炒了幾下,不一會兒,本身是液體的雞蛋這時變成固體了。

  炒雞蛋很快就做好了,媽媽拔火關上,說:“不錯嘛兒子,這麼快就學會了,快嘗一。”我吃着我做的雞蛋,雖然有點糊,但是我很喜歡吃,因為這是我自己的勞動成果,我細細的品嘗着,內心充滿了喜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炒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