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震無情人有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無情人有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是誰觸動了大地,大地發起了火,給四川省汶川縣帶來了強度為7.8級的特大型地震,這次地震的強度超過了唐山大地震。 

  頓時,樓房倒塌,地面裂開了一條條觸目驚心的裂縫,幾萬人被壓在廢墟下不得動彈,驚叫聲、哭聲、喊救聲響成一片。上級接到通知,立刻調動武警官兵前來挖掘和救助壓在廢墟下的人。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人也被一個一個的救了出來,傷者也得到了及時的救助。雖然餘震重重,雖然艱難危險,但武警官兵從來就沒有抱怨過一聲,把一條條生命從死神手中奪了回來。在受災人民的配合下,在武警官兵的堅持和努力下,救援工作井然有序的進行着。 

  地震第二天,紅十字會舉行了大型的賑災募捐活動,人們都獻出了自己的一份心意。全國各地都在大批調集救援物資,紛紛向災區送去救災帳篷、食品、防塵口罩、醫療設備、藥品等物資,並調集各醫院和部隊人力,派往地震一線進行全力救援,真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在這無情的地震背後,也有許多感人的故事。災區的醫生、官兵,一部分人因為這次地震失去了自己的親人,但他們化悲痛為力量,忍者傷心頑強的工作着,救回了無數重傷者的生命。這種堅韌不拔的毅力,一絲不苟的態度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學習。 

  地震事無情的,但只要我們眾志成城,拿出信心、愛心和熱心,堅決抗震救災,就必定會重建起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地震無情人有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