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造后的解放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造后的解放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在改造后的解放路上走了一圈,發現解放路已經大有改變了,由原來的瀝青路,變成了現在的瀝青混凝土路,汽車也更好走了。 

  海門日報說:“目前道路工程中的七一橋至電視塔段已全部完成行車道路基加寬工程;拓寬部分混凝土澆築、穿越管預埋、老路基加固等工程已全部完工。東風橋、七一橋在完成板梁安裝后,已進入橋樑面層鋪裝,東風橋已經完成,七一橋橋面鋪裝正在進行中,整個工程量已完成了70%。” 

走在解放路上,突然發現,路燈不知何時已經豎立起來了。只見路燈比原來的矮了,上面還掛了一些燈籠,這是為了歡慶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八周年,而掛上去的。這時,媽媽指着不遠處的人民大劇院,說:“你看,人民大劇院都被重新油漆過了,頂上還有一面國旗在迎風飄揚。”“就連破舊的圖書館,也渙然一新,就像一位老人變成了一名兒童。”我大聲驚嘆道。 

坐着汽車,在解放路上奔馳。我發現路也變寬了,由原來的二車道變成了四車道,讓人看了心情也覺得舒暢多了。 

改造后的解放路,真是渙然一新呀!

您正在瀏覽: 改造后的解放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造后的解放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