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唱《中國人民解放軍進行曲》——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中國人民解放軍進行曲》——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唱《中國人民解放軍進行曲》——有感 標籤:解放軍作文 解放軍叔叔作文 毛澤東讓中國人民站起來作文 進行曲作文

每當我聽到《中國人民解放軍進行曲》中的一段歌詞:“我們的隊伍向太陽,腳踏着祖國的大地。背負着民族的希望,我們是一支不可戰勝的力量。” 

  “我們是一支不可戰勝的力量。”這句話堅定有力。在解放前夕,我們的子弟兵們曾不畏困難艱辛,與日本侵略軍和國民黨反動派作着你死我活的生死鬥爭,雙方都傷亡慘重,但我們的解放軍們為了祖國的繁榮昌盛,為了祖國的富強犧牲了自己的生命,卻贏得了戰鬥。人民的子弟兵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 

  在現實的生活中,我們的子弟兵看到哪裡有困難,他們就出現在哪裡。比如這一年2月份的雪災、時不時的洪災還有現在的四川地震。就拿這次地震來說吧,全國總共出動軍隊十幾萬,解放軍就佔4/5,他們廢寢忘食,24小時全力救援,從廢墟中救出數千名傷員,手套磨破了,用赤手來清理石塊,在現場不能用大型工具,只能用手和鐵撬之類的東西。在救援的過程中,難免有犧牲,有受傷,但我們的子弟兵們什麼都不怕,歌詞中有一句是這樣的:“從無畏懼,絕不屈服,英勇戰鬥。”子弟兵的這些表現,受到了當地群眾的愛戴,都說:“還是軍隊好!” 

  是啊,我們的子弟兵從來都不怕什麼困難,一心就是為人民服務的,人民的報答,他們都不接受。看啊,這就是我們的子弟兵。

您正在瀏覽: 唱《中國人民解放軍進行曲》——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中國人民解放軍進行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