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廢棄的太空站(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棄的太空站(一)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是2075年,我們在距離木星大約50萬公里的地方發現了一個不明的物體,根據太空傳給地面的消息來看,那個物體體積巨大,外面被一層隕石所包裹,但偵測其內部發現了巨大的能量源!

  而那個物體正以超快的速度向地球逼近,最多只要10個小時的時間,那個物體就會與地球相撞,後果不堪設想!

  聯合國地球防衛總部立即發出命令:不管犧牲多大的代價,都要摧毀那個不明的物體!

  各國駐宇宙“護地防衛者”立即開始行動,而我就是其中的一名。

  起先,我們想用強大的激光束引爆它,但由於距離很遠,而且目標正在高速移動,激光等射線武器對它幾乎沒造成多大傷害。

  然後我們又想了個辦法——改變它的運行軌跡,可是由於它的體積太大了,不管怎麼做都沒有一點用。

  最後,不得不這樣了!組建敢死隊,把“毀滅者JT”裝置(一種用於終結性的毀滅裝置,其威力可以毀滅地球!)裝在那個物體的內部,並引爆。

  隊員都達成共識,一致決定去實施毀滅,作為隊長的我對這些隊員說到:

  隊員們!想必你們都知道這次任務的艱巨性和重要性,可能,我們都不能活着回來,也可能我們中極少數會幸運的存活下來,你們年齡最大的不過才27歲,如果地球還在的話,你們未來的路還很長,如果,想退出任務的,我絕不阻攔,但是,也為你們的親人和地球人想想吧!

  說完后一片沉默,沒有一人退出。

  “很好,那麼我就來說一下我們的計劃吧”

  隨後我將計劃詳細地告訴了他們。

  “準備,3,2,1,出發!”

  我們每人駕駛着一架“太空漫步者”自由式宇宙太空穿梭工具(宇宙型戰機),從太空站的發射台出發了。

  “獵人號,現在由你進行定位追蹤”

  “零式號,由你和迦羅號還有比爾號進行開路”

  “黑龍號,由你……”

  ……

  依次給每架戰機制定了任務后,“全體加速!”一瞬間,我們的戰機瞬間速度提高到了臨界點……

  幾分鐘后,我們終於見到了那個龐大的不明物體……

您正在瀏覽: 廢棄的太空站(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棄的太空站(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