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境仙女蘭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境仙女蘭蘭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夢境世界里,只生活着一位小仙女,它的名字叫蘭蘭,它專門來安排人類的的夢。 

  濤濤是一位有愛心的孩子,有一次,他的同桌鈴鈴沒有帶鉛筆,濤濤把自己的筆借給了鈴鈴,那枝筆可是他唯一的鉛筆哦!那濤濤用什麼筆來上課呢?原來濤濤掏自己的書包找筆,找出了一枝五厘米的短鉛筆,濤濤就用這枝很短的鉛筆寫字。蘭蘭就把濤濤晚上的夢安排成一個藍色的夢:濤濤游泳的時候,因為沒有料到水很深,沉了下去,忽然見自己踩在一個人的頭上,原來,水底有一位在游泳叔叔。後來濤濤醒了,覺得別人這樣幫助自己,自己更要熱心的幫助別人啦! 

  魯魯是一個經常欺負人的壞孩子,有一次,他的橡皮擦不見了,叫同桌鬱郁幫他找橡皮擦,便大聲嚷嚷說:“鬱郁,你必須在吃中午飯之前把我的橡皮找到,如果找不到的話,你的橡皮就送給我。”鬱郁找了半天,一直沒有找到魯魯的橡皮。吃中午飯了,魯魯見鬱郁沒有找到他的橡皮,就從鬱郁的桌子上拿過鬱郁的橡皮說:“誰叫你沒找到我的橡皮,哼,你的橡皮就送給我了。” 

  唔哇哇,太氣人了,蘭蘭特別的發火,就打算給魯魯一個黃色夢吧!不行不行,這樣他還會繼續欺負他的同桌鬱郁,那就給他一個黃色加上紅色的夢吧:魯魯的數學書忘記帶了,魯魯可着急了,同桌鬱郁見了,就把她的數學書借給魯魯和魯魯一起看。魯魯夢醒后,就覺得很對不起鬱郁,就自己到商店裡買了一塊像皮,上學的時候,魯魯見到了鬱郁,鬱郁以為魯魯又要欺負自己,就特別的害怕,但是魯魯走到鬱郁面前鞠了個躬說:“對不起,鬱郁。”說著就把鬱郁的橡皮塞到了鬱郁的手裡,自己又說了一句:“鬱郁,橡皮還給你吧,我已經自己買了一塊橡皮了。” 

  麗麗是班裡的小歌星,經常給心情不好的同學唱歌。還經常給小區里的盲人唱歌,讓盲人在什麼都看不見的世界感受音樂,盲人聽了麗麗的歌曲后就會感覺到自己看到了五彩繽紛的世界。麗麗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小歌星’,蘭蘭想:麗麗這樣樂於助人,那就給她一個紫色的夢吧。:麗麗長大后參加了歌星的資格證考試,麗麗考上了歌星的資格,當上了小區里著名的歌星。麗麗夢醒后,就暗暗的鼓勵自己:我一定要美夢成真。 

  怎麼樣,蘭蘭小仙女厲害吧?她讓壞人變成了好人,讓好人變成更好的人,夢境仙女是一個很好的職業吧!

您正在瀏覽: 夢境仙女蘭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境仙女蘭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