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恆的初一六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初一六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是英語課,MRS張興高采烈來到教室上課,班級氣憤也不錯,同學們精神狀態也很好,所以上課也很積極得起來回答問題,整個課堂氣氛十分活躍.

  過了一會,MRS張要講評同步練習冊,同學們紛紛都拿了出來,可是在檢查時,很多同學不是沒帶就是沒做,打破了整個班級和諧的氣氛,同學們的情緒也變地低落了,根本就無心在上課.

  我想為什麼每次檢查作業都會有那麼多的同學沒寫?可我們的英語成績卻能名列前茅?只是因為個別同學的努力,可是其它同學也很聰明吖,為什麼他們總是不好好學習?我們各科的成績都在退步,如果我們沒有共同的理想和目標,那六班將會是一盤散沙,那我們將如何進步?六班,應該是一個很好的班級,可是卻因為個別同學把這個班級變成了一個互不團結的班級,如果我們再不努力的話,那我們將如何成為一個和諧民主的班級?

  同學們,難道你們希望初一六班成為一個這樣的班級嗎?一個互不信任,互相取笑的班級能夠進步嗎?你們一定不希望六班是一個這樣的班級吧.因為我們身在這個班級,就必須要為班級獻一份力,不能互相推卸責任,六班是我們共同進步的目標,我們只有團結起來,才能把六班變成一個最好的班級,我們更不可以在背後議論別人,對待同學要一視同仁,有困難的同學要及時的幫助他.做人也不能太驕傲,別人給的批評要虛心接受,我們要取長補短,使初一六班成為我們前進的動力.

  同學們,我們必須共同努力,齊心協力,互相幫助,同甘共苦,攜手創造美好的初一六班!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初一六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初一六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