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如曇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曇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活着是因為等待生命中那最絢麗的一個時刻,正如曇花……

  曇花當還是一個花苞的時候,並不美麗,並不絢麗,但是在它生命綻放的那一刻,釋放出來的就不只是美麗,還有它那獨一無二的容顏。仔細一想,我們的生命就如曇花,都會有一個最絢麗多彩的時刻。

  那一瞬間,可能你是做了多麼有貢獻的事情,不論你做的事情大還是小。在這一時刻,別人可能並不覺得你是有多麼美麗,但是你心裡的美麗多彩只有你知道,對嗎?

  那一瞬間,可能是你送給了別人一個微笑,一個鼓勵,一個掌聲,一聲稱讚。在這一時刻,你會覺得你並沒有做出多麼了不起的事,但是接受者會體會到你內心的美麗與多彩。

  我們每個人都想讓自己活得絢麗多彩,所以,要更加的做一些好的事情,讓你內心的絢麗多彩都釋放出來吧,就如那美麗的曇花!

  六年級:周琳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曇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曇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