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多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多想,用畫筆描繪出偉大的祖國。讓雄偉的天安門、壯觀的長城、奔騰的長江和咆哮的黃河都成為我的畫中之物,還要讓東北的小興安嶺、西北的大草原、西藏的布達拉宮、杭州的西湖和桂林的秀麗山河在我的畫上出現。

  我多想,研究醫學界上未解開的謎團,發明出迅猛高效的“絕症”剋星,使人們戰勝“絕症”,為燦爛的祖國做出貢獻。

  我多想,乘着潛艇潛入深海,去看海底美麗的景色:像矢車菊花瓣一樣藍、像明亮的玻璃一樣清的海水中,奇異的珊瑚和植蟲動物,它們的柔軟的枝幹,只要水輕微地流動一下,它們就搖動起來,好像活的一樣。魚兒在其間游來游去,就像天空的飛鳥。

  我多想,與宇航員一起乘着航天飛機遨遊太空,體驗失重,感受太空生活,進行科學實驗,試着用“游”的方式運動……

  我多想,成為書海中的一條小魚,在無邊的書海中盡情地遨遊,吸收書里的“營養”,給我帶來知識和無窮的樂趣。

  我多想,能與大文豪們一起讀書、寫作;多想,和數學家們一起攻克數學難題;多想,與科學家們一塊兒做實驗;多想,和考古隊員們一起挖掘龐大的化石……

  我多想……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