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黃金周期間,我和家人們一起去雲台山玩,那裡的人很多。其中,山上的管理員,施工者專門設計了一條通道——兒童、老人是專用道,路的入口還表明了這一點,可是,仍然有許許多多的年輕人不斷的湧進這條通道。我見了,心想:難道他們都是瞎子嗎?路標那麼醒目,他們會看不到? 

  現在,社會上不還有許多不文明,不道德的現象?例如:出租車司機為了拉更多的客戶而闖紅燈;藥店老闆為了多賺錢、多謀利而賣假藥;泳圈店老闆高價出售漏氣泳圈等等。這些不都是社會上的不良現象嗎? 

  所以,我想說:社會上的男女老少,請遵守社會上的規定。出租車司機不要再闖紅燈,藥店老闆不要再賣假藥,泳圈老闆別再干那種騙人的勾當。人們都睜開眼睛看看各種各樣的標誌、標語。讓盲人在盲道上可以放心的行走,不用擔心會碰上什麼障礙物,老人們過馬路時只要看看是不是綠燈,就不用害怕會因為走得慢而發生什麼意外,老弱病殘着或抱小孩的人不用怕在公交車上沒有座位……這一切如果真能實現,那該多好啊! 

  今天,我作為一名21世紀的少年,作為新一代的接班人,真想說“讓世界上不再有不文明、不道德的行為、不再有罵人的髒話、不再有打架的事情發生、沒有殺人這樣的血腥案。讓每個人身邊都少一些不良現象,多上一絲文明,我相信,這世界定是一個充滿愛的世界!而我們青少年,則會像那些講文明,講道德的人學習,他們的良好行為會影響到我們,我們也就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長大後為祖國的偉大事業獻出一份力! 

  我相信,只要我們的社會和諧,完美,我們一定都很優秀!

您正在瀏覽: 我想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