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如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紙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就如一張薄薄的紙,那看似渺小的白紙卻蘊藏了人生的奧秘。

  人生如紙,當你剛剛生下來時猶如一張雪白的紙,是那樣的聖潔,一塵不染。人生如紙,當你用手去將紙弄皺了,那大小不一、形狀不一的皺紋猶如參天大樹的樹皮,這也是在人生的過程中那受到的一絲絲挫折,那些受人辱罵的經歷。

  人生如紙,當你將紙撕的支離破碎,那撕碎的,是人生破碎的聲音。人生的碎片在你眼前滑落,當你要後悔,要再擁有一個完整的人生時,卻發現人生如紙,已無法復原。人生如紙,當你將紙放入那清涼的水中,你會發現,原來柔軟的紙在發生本質的改變。人生也是這樣,你擁有怎樣的環境,造就怎樣的人生。

  人生如紙,當你用心去寫字或文章在紙上,字或文章也一定是非常好,人生也是如此。當你用心去擁有人生,人生也一定會十分精彩、有趣。當你想隨意擁有人生,人生也就會黑暗、低落。

  人生如紙、紙如人生,用心去繪畫、用心去經營,你將擁有絢麗的人生!

  指導老師:大炮老師

  浙江麗水蓮都區城北小學602班六年級:周睿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