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只有一個地球》這篇課文,有許多發自內心的感想,美麗的地球看似龐大,在宇宙中卻十分渺小,非常脆弱,人居環境不斷惡化,自然災害時有發生…… 

  這篇課文主要講了:我們的地球非常渺小,又十分脆弱,地球上的環境不斷惡化,我們居住在地球上,不是在保護它,而是在不同程度地破壞地球,如果地球爆炸,我們人類將滅絕。科學家們正在尋找第二個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但至今未找到,所以課文告訴我們必須保護地球,別在破壞地球。 

  我們人類居住在這美麗的地球上非常的榮幸,我們應該保護這美麗的地球。我們要加大環境保護的力度,減少工廠排出的有害氣體對大氣層的破壞;地球上淡水資源也十分有限,要從我做起,節約每一滴水;不能使用那些破壞地球而且有害的“發明品”。 

  節約能源,合理利用的垃圾,變廢為寶。據不完全統計,一年全世界可產垃圾3000多億噸,全是我們到處亂扔造成的後果,地上堆積,河上漂着,時常發出臭氣,讓人看見非常噁心。如果能修建一些垃圾處理廠,讓垃圾成為再生能源,服務於人類。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正如文章中說我們的地球非常美麗,但又太脆弱了。我們應該保護它,我們也有義務保護它,一定要讓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想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說...... 暫無評論